泰山企業結盟馬祖酒廠 強強聯手共創台灣之光

泰山企業創造話題,結盟馬祖酒廠,成為酒品的台灣總經銷。馬祖酒廠連續7年獲選國宴指定用酒,馬祖58度高粱酒特調的「浩瀚無垠」在今年雙十國慶晚宴更展現台灣特有文化情懷。泰山企業和馬祖酒廠攜手協助品牌發展,讓能見度更高,共創台灣之光。

泰山企業結盟馬祖酒廠,繼取得大陸地區酒品代理後,今年更一舉拿下馬酒台灣總經銷,不僅成立專責的馬酒行銷菁英團隊,泰山企業董事長劉偉龍更強調:要透過客製酒、限量酒等多元方式提高品牌價值,將馬祖酒品定位拉高,讓更多人迷上馬酒獨特的醇厚與細膩。

一個多月前,「泰山八寶粥」登上日本超人氣歌手藤井風新歌《Workin’ Hard》MV,其中一幕是藤井風在廢棄車廠吃泰山八寶粥,粉絲直呼是台味十足的台灣之光,MV上線2天就有近120萬人次觀看。泰山企業這次成為馬祖酒廠台灣總經銷,各界認為銷售金額會有亮眼表現。

馬祖酒廠連續7年獲選國宴指定用酒,今年更以馬祖58度高粱酒為基底特調馬祖藍眼淚奇景,取名「浩瀚無垠」,結合馬祖當地的水源跟獨特的地勢環境,讓貴賓在品酒同時感受馬祖無邊無際的魅力,包括行政院長陳建仁、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總督朵根、美國AIT在台協會孫曉雅處長,皆盛讚馬祖高粱酒特別甘醇柔和。

連江縣長王忠銘表示,馬祖有世界級美景,更有世界最好的白酒,馬祖高粱酒因為馬祖嚴寒,坑道、空氣、水和菌,天生的釀酒好基因成就了綿、醇、淨、爽的細膩優雅風味,受到國際與各界好評。

泰山企業現有產品以油品、罐裝點心、常溫及冷藏飲料營收爲主,近期結盟馬祖酒廠拿下酒品台灣地區的總經銷,馬祖酒廠正進行南竿廠的擴廠,預計在完成後的產量將可大幅成長。

 

※泰山企業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