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

首頁 企業文化

我們的願望:「一家好.家家好」

我們以泰山家族自稱,視員工為家人,在意每位選擇在泰山發揮所長的泰山人,因此,在員工招募、任用、發展時,皆以員工的工作能力為依歸,不因員工性別、種族、宗教、年齡、婚姻狀況、政治派別及身心障礙等而有差別待遇,不歧視公平對待。我們希望「一家好.家家好」,有責任讓每一位同仁今天過得比昨天更好,因為同仁過得好、他的家人也會過得好,並致力使正向的循環讓社會更加健康。

我們的價值觀:信賴踏實、積極創新、團隊活力

同是一家人,就會相互扶持、相互關懷,在這個很多家庭所集合而成的大家庭中,我們的價值觀很簡單,你如何對待家人,就如何對待同仁,你如何關心自己的家,就如何關心公司。因此我們秉持著:

1. 信賴踏實:用心了解顧客的需求,創造實在美味的產品,對品格嚴格把關,做顧客的靠山。
2. 積極創新:放眼未來,勇於突破現況,為消費者創造新產品,整合製造物流和零售技術,提升產業競爭力。
3. 團隊活力:靈活彈性的高效率組織積極熱忱的價值觀,全員持續學習與成長,用我們的成就來回報社會、造福人群。

我們的經營理念(核心職能):務實、正念、同理、精進

務實:解決問題,達成目標。
正念:重視健康,積極正面。
同理:顧客導向,創造雙贏。
精進:學習典範,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