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從業道德信箱

請詳閱從業道德舉報聲明
從業道德信箱內容

違反從業道德行為舉報信箱,請注意以下項目:

泰山集團本於廉潔、透明及負責之經營理念,制定以誠信為基礎之政策,建立內部規章明確要求員工秉持誠信廉潔之服務守則。絕不允許貪污及任何形式之舞弊行為。
若您發現泰山集團同仁或任何代表泰山集團的相關人士疑涉及貪汙、舞弊等不合法與不道德之行為或可能違反泰山集團誠信經營守則時,請與我們聯繫。您所舉報的事項,我們將交由誠信經營小組審慎處理。關於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我們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以下謹就本公司對舉報人的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暨舉報應注意事項,以下說明:

1.舉報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泰山集團將於舉報調查期間,得為調查舉報事項與聯繫用途而處理利用;調查若有必要,泰山集團得傳遞舉報人必要之個人資訊與子公司。
2.舉報人若捏造事證或為不實陳述,舉報人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若因此造成本公司商譽受損或遭他人提起訴訟,舉報人並應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3.為能盡快調查與解決問題,請舉報人務必提供可能的相關具體資訊與文件,若相關資訊與文件不齊備時,泰山集團將無法進行調查。
4.泰山集團提供予舉報人之相關聯絡內容,其全部或一部皆不可向任何人揭露。除依法律之規定要求外,舉報人不得以泰山集團與舉報人之聯絡內容提出訴訟,或以該聯絡內容作為訴訟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