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首選食用油合作夥伴 《ChefOil主廚精選》迎接2021星級餐廳誕生

受到疫情的影響,今年【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改成線上頒獎典禮,公告星級名單,泰山《ChefOil主廚精選》自2018年來連續4年獲選米其林指南首選食用油合作夥伴,今年陪伴米其林走過嚴峻的疫情考驗,用最好的油為餐飲主廚加油!

今年的餐飲市場預期受疫情影響至少兩季,泰山自歐洲原裝原瓶進口的《ChefOil主廚精選》向來訴求「主廚一致選擇」,以在家也能煮出米其林等級的料理為消費者量身打造低、中、高溫適用油品,用油也要進行「三級管理、四種保護」:低溫採用西班牙主廚最愛第一道冷壓橄欖油(發煙點為190℃),中溫採用葡萄籽油(發煙點為200℃),高溫採用極品高油酸葵花油(發煙點220℃)或玄米油(發煙點為230℃),各自具有精選萃取的豐富營養價值。在疫情「自煮管理」的當下,泰山表示家用進口油與前幾年相較表現持續成長,面對油品要求相對高的消費者,更要用心滿足每一個家中大廚的需求。

如同米其林對料理的執著與嚴謹,《ChefOil主廚精選》系列領先業界標準,用五道關卡為消費者嚴格把關,包括產地溯源、西班牙農業部及第三公正單位LJB、泰山油品實驗室與SGS第三公正單位檢驗,採收日期、工廠位址等完整資料皆可掃描QR Code進行查詢,全數原裝原瓶進口台灣市場,用國際水準嚴格控管品質,因此屢屢獲得米其林指南首選食用油夥伴的肯定,主廚精選的每一道用心把關,都是為了成就每一位大廚,也才能成為「主廚一致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