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養生更對味 泰山好油均衡絕配 【食欲の秋:泰山均衡369XMASA養生料理】

泰山均衡369XMASA養生料理 泰山均衡369XMASA養生料理

秋天原本就是豐收的季節,而隨著天氣慢慢轉涼,食慾也就悄悄上升,所以在日本有「食欲の秋」的說法,生動點出秋天就是享受美食、養生食補的最佳季節!當今年的居家時數不斷累積,如何在防疫生活兼顧健康與品味更是一大課題;不妨挑選秋季盛產食材、備一瓶均衡健康的優質好油,自煮料理簡單又養生!

本週六(10/24) 知名油品大廠泰山旗下均衡369品牌,攜手擁有百萬粉絲的日籍主廚MASA老師,現身MITSUI OUTLET PARK台中港,為注重健康、享受生活的大眾帶來【食欲の秋:泰山均衡369XMASA養生料理】,現場同步邀請程涵宇營養師分享養生秘訣,聯手示範如何選用當季新鮮食材,搭配特選OMEGA黃金比例的泰山均衡369健康調合油,輕鬆料理專屬秋季的養生美味!

本次活動MASA老師精心規劃兩道經典日式便當菜色,分別是具有優良蛋白質和膳食纖維的「鮭魚&菇日式拌飯」,以及日本傳統家庭料理「拌炒金平豬肉牛蒡」。只見MASA老師俐落翻炒食材,也不忘傳授快速料理的美味祕訣,與程涵宇營養師暢談均衡飲食的正確觀念,共同傳遞泰山均衡369品牌輕鬆料理、健康美味的核心精神,為注重健康、生活品味的消費者,提供多元靈感和安心保障。

泰山作為擁有70年專業製油經驗的油品專家,注重選好油、顧健康,從原料到成品皆通過國際SQF食品安全認證,更是消費者安心的靠山;而泰山均衡369健康調合油嚴選澳洲芥花油、英國葵花油及西班牙橄欖油三種優質純油,依照專業比例調製,兼顧多油種的營養價值,同時絕無任何添加物。尤其符合理想脂肪酸比例4:8:1(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飽和脂肪酸),對於忙碌上班族群、為孩子帶便當煩惱的家長們或是想單純享受下廚樂趣的消費者而言,是聰明攝取OMEGA3、6、9的好幫手。

活動現場設有秋意濃厚的拍照區,一再呼應活動主題【食欲の秋:泰山均衡369XMASA養生料理】,並以「均衡絕配」的核心概念呈現趣味翹翹板,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拍照打卡。有獎徵答環節同步注重油品知識分享,鼓勵消費者在家自煮料理,除了選用當季食材,優質好油亦不可少,養生也可以輕鬆又簡單!

泰山均衡369XMASA養生料理 泰山均衡369XMASA養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