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新事業《皂顧》股東 關懷防疫

 

2018年10月,泰山企業開始籌備新的事業《皂顧》品牌,開創出食品安全原料再應用的可能性,也抓住天然無污染的永續環保意識。今年股東會正式推薦《皂顧》給股東,與股東分享開發成果。

全新的事業品牌由電子商務出發,以重視質感的樂活族群為目標消費者,推廣天然、永續的品牌概念,自2019年問世以來,已陸續推出六款洗沐商品,全數講求天然無添加物、可生物分解、無塑膠微粒成份造成海洋生物鏈污染,以生態系統不負擔為出發點。

泰山既是仙草的專家,除了記憶中熟悉的泰山仙草蜜,也成功讓仙草萃取入皂,與橄欖油、乳木果油,金盞花等天然素材完美結合,讓肌膚展現透亮的容顏。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今年的股東會防疫策略成為討論重點,除了配合量體溫、戴口罩等控制,也特別將《皂顧》「艾草平安皂贈禮組」致贈給股東,一方面提升防疫關懷的感受,鼓勵勤洗手,也讓股東認識泰山在新事業的成就與努力,在本業上開創各種可能性。

贈禮內含一款無色、無添加香精的低刺激配方「牛奶榛果皂」,淡淡純香清爽宜人,內含金盞花、榛果油等呵護成份,舒緩肌膚不適,溫和淨化毛孔。另一款合宜傳統時令的「艾草平安皂」揉合艾草、抹草及芙蓉成份,蘊含淨化特性,能去除髒污、調養肌膚恢復生機。

《皂顧》的研發重視永續與天然來源,可回收包材,不造成環境負擔,善待肌膚與這片土地,讓健康永續的生活就從家中的浴室開始,呼籲大家能夠落實「肥皂勤洗手」的好習慣,讓熟悉、清涼的仙草香,每日清潔並呵護肌膚,平安回歸健康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