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菜王子黃景龍手路菜教學登場 中秋好味台菜,選泰山,芥簡單

中秋時序步步逼近,搭配四天連假,出遊充電之際跟家人團圓吃一頓好料也是必要行程,後疫情時代除了防疫還要顧及健康,烤肉雖然令人垂涎,但容易造成身體負擔,這時候不妨在家自煮中秋大餐搭配月餅、柚子,美味又健康!

本周日(9/20)台菜王子黃景龍現身桃園廣豐新天地【好味台菜選泰山,芥簡單】活動現場,展現精湛廚藝,示範如何用新鮮食材與不飽和脂肪酸90%以上的泰山純芥花油,端出中秋團圓必備好味台菜,民眾大飽口福。這個中秋,除了烤肉,還可以選擇自己親自下廚擺一桌台菜芥簡單!

選泰山,芥簡單–泰山純芥花油

 從中式料理演變而來,再加上台灣特色的台菜,主打「清、淡、鮮、醇」,以各種烹調方式料理,保留食物鮮美原味,因此高溫大火快炒就成了常見的形式之一。而在家用油市場中排名第三的芥花油在日本是家用烹飪用油首選,發煙點達220度C,不飽和脂肪酸90%以上,對於需要高溫大火快炒的台菜料理,更是絕佳的料理夥伴。

泰山企業率先洞察市場需求,以70年的經驗與創新技術推出泰山純芥花油,主打嚴謹的十道品質把關,精選非基改澳洲優質原油,從原料到成品皆擁有國際SQF食品安全認證,油質穩定性高,煎煮炒炸都適用。泰山油品專家,堅持謹慎態度把關產品品質,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台菜王子黃景龍主廚好味台菜,芥簡單

9/20本周日舉辦於桃園廣豐新天地的【好味台菜,芥簡單】料理展演活動,邀請到人稱「台菜王子」的型男主廚黃景龍,現場示範如何用泰山純芥花油及當季的食材做好味台菜,如令人食指大動的「蔥蒜油香嫩雞」及家常好料「桂花玉芙蓉」搭配應景月餅、柚子,讓中秋的美味滿分健康更加分。此外黃景龍主廚再傳授台菜的靈魂配角「蔥油醬」及「紅蔥醬」的DIY作法,讓媽媽們回家各個都化身為台菜大廚,在中秋節擺出一桌健康又美味的台菜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