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臺北盛宴 2018 合作夥伴《ChefOil主廚精選》

米其林指南臺北盛宴 2018 合作夥伴《ChefOil主廚精選》

2018首屆臺北米其林指南將於3月14日正式發表,今晚米其林盛宴由當地及國際級主廚登台獻藝,與特別來賓共同精心打造美饌饗宴,歡慶臺北星級餐廳的誕生。晚宴菜單上的精緻佳餚皆使用臺北米其林指南2018晚宴首選食用油《ChefOil主廚精選》使得烹調用油也成為美饌饗宴的亮點之一,超乎完美的演出不止於盤中美饌。

與米其林一同見證臺灣美食文化地位,《ChefOil主廚精選》系列定位於高質感的烹調用油,共有 Extra Virgin第一道冷壓橄欖油Grapeseed Oil葡萄籽油Rice Bran Oil玄米油等三款頂級油品,讓廚藝愛好者家中就能夠享受米其林等級的料裡美學。如同米其林指南於全世界通用的標準精神,其中以食材品質為首,《ChefOil主廚精選》表現出最嚴謹的品質把關的態度,堅持遠自歐洲原瓶原裝進口,品質達國際水準,並提供QR-code追溯產地的機制,加上四道品質把關機制,高規格的食安把關機制值得信賴!

  • 西班牙農業部
  • 西班牙第三公證單位LJB
  • 泰山油品實驗室
  • SGS第三公證單位

此外,主廚對味道以及烹調技巧的駕馭能力,也能透過三款油品淋漓展現;

  • 「Extra Virgin第一道冷壓橄欖油」,使用西班牙當季採收橄欖採收後24小時內榨油,有益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天然橄欖多酚,適合、涼拌與低溫水炒。
  • 「Grapeseed Oil葡萄籽油」,每公升來自於500公斤的新鮮葡萄,油質細膩柔順,發煙點可以到200℃,是中火拌炒或嫩煎的好搭檔,融合食材健康營養。
  • 「Rice Bran Oil玄米油」,萃取自營養的糙米胚芽,發煙點230℃以上,非常適合大火快炒、乾煎、油炸等中式料理手法。

相信每個家庭都有一位偉大的主廚,不辭辛苦為了家人的健康下廚,泰山企業以油品大廠的專業態度,嚴選世界最大且最經典的歐洲原料產區,呈獻適合各種溫域料理的頂級好油。泰山行銷副總雷松清表示,《ChefOil主廚精選》善用泰山的油品專業,嚴格品質把關,樹立食用油「品質新標準」,更以烹調溫度彰顯對美食料理的講究,期望帶給消費者另一種烹調的全新體驗,下廚可以是輕鬆寫意、兼顧實用與美感,平價地享有國際級大廚的配備,多種料理安心上菜,在家料理也能呈現美食最真摯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