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款冷藏杏仁果奶 疫情中堅強上市 《堅果作用》打造歐美系早餐新飲品

 

  

創立七十年的泰山企業,擁有家用油、八寶粥、仙草蜜、冰鎮、純水等多項家喻戶曉的知名產品,為求不斷拓展品類範疇,從現有的果茶、奶茶、顆粒飲料等嗜好品,往每日飲用「必需品」發展,2020年泰山投資建置冷藏瓶裝線,努力發掘差異化產品,《堅果作用》作為首發上市的全新品牌,也宣示泰山正式揮軍全球正夯的「植物奶」市場!

去年泰山觀察全球市場趨勢,注意到杏仁果奶為全球第二大市場占比的植物奶(僅次於豆漿);且目前台灣尚無主流杏仁果奶品牌;而近年美國杏仁果奶品牌在網路上屢次引起消費者討論與關注,顯示杏仁果奶在台灣具有潛在需求。泰山在2021年夏季率先踏入杏仁果奶的新白地,推出健康好喝、營養與質感兼具的「全台首款」冷藏杏仁果奶品牌《堅果作用》,為大眾提供早餐飲品新選擇。

《堅果作用》擁有一日所需維生素E、高鈣等營養,原味一瓶熱量僅88 kcal,無糖甚至只有71 kcal,一瓶就能快速補充關鍵營養,是許多歐美型、美妝型、健身型網紅們最推薦的早餐時尚飲品。這次更精選第11屆金音獎最佳新人得主9m88作為品牌代言人,由9m88為品牌量身創作廣告曲,透過朗朗上口的輕快旋律,搭配她獨有的異國唱腔,打造全新早安流行語「堅的你過得好嗎?」,展現品牌態度。

泰山無懼於近年各家廠商爭相推出豆漿、燕麥奶等新品的競爭,以創新角度切入,藉差異化產品「杏仁果奶」攻入植物奶市場,儘管於台灣三級防疫戰中上市,泰山相信《堅果作用》絕對是後勢看漲的明日之星。《堅果作用》的「新早點主義」,鼓勵消費者「早點」換喝這一罐,堅持天天喝,就能「早點」變更好!

《堅果作用 杏仁果奶》新品資訊
口味:原味杏仁果奶、無糖杏仁果奶

產品容量:280 ml

販售通路:超商、全聯、大賣場

促銷資訊:即日起至6/15,四大超商嚐鮮價單件28元(原價35元/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