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花油領導品牌《泰山純芥花油》 十道品質嚴格把關 健康過年「芥」簡單

代言人于美人現場以泰山純芥花油料理(左起金牌主廚黃景龍、代言人于美人、泰山行銷副總雷松清)

泰山企業今日(1/14)公佈于美人擔任泰山企業旗下主力商品-泰山純芥花油的年度代言人,並邀請黃子佼擔任記者會主持人,會中于美人更偕同主廚小露身手,採用芥花油烹調健康年菜,並說明泰山芥花油不簡單的10道國內外品質把關流程,以奠定芥花油市場領導品牌的地位。

 

全台首家SQF國際認證企業  芥花油領導品牌

泰山為全台第一家獲得國際SQF食品安全驗證最高規範的企業,在食安相關的自主管理是業界中最嚴謹,從源頭到成品的層層把關,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芥花油在日本一直是最受歡迎且普遍的用油選擇,泰山企業幾年來推廣芥花油不遺餘力,持續強調健康價值與符合國人的烹調習慣,使得台灣市場逐漸擴展,2018年芥花油使用量已超越長久以來慣用的沙拉油,成為國內第三大油種。身為芥花油領導品牌的泰山,更看好明年度芥花油的成長趨勢,因此邀請于美人擔任泰山純芥花油的代言人,期望藉著美人姐對廚房美食的品質要求,增加大眾體驗泰山芥花油魅力的機會。

 

十道國內外品質把關 讓媽媽選油「芥簡單」

于美人闡述自己願意接下泰山純芥花油的代言,主要是相信泰山的十道國內外品質把關,讓自己站在使用者立場確保能安心使用,才能真心大聲推薦,她更以自己身為媽媽的角度,向消費者說明選油用油特別要注意的細節:包含選擇整合衛生、安全、品質三大驗證等級的國際SQF食品安全驗證最高規範;Non-GMO國際非基改認證與TQF 台灣優良食品認證等,加上「不飽和脂肪酸90%以上」的健康訴求,集這些認證與優勢於一身的泰山純芥花油,讓忙碌的媽媽選油更簡單。泰山更邀請專業檢驗師現場進行油品品質檢驗,展現出泰山純芥花油品質卓越的產品特性。

 

子女留學離家前的團圓年夜飯  美人姐抓住孩子的胃靠這招

現場于美人也和台菜名廚黃景龍聯手烹調芥簡單年菜料理,利用芥花油耐高溫與油質穩定的特性,詮釋澎湃年菜也能兼顧美味與健康。美人姐表示今年春節一對寶貝子女即將出國留學,今年的團圓飯一定要展示手路菜讓孩子們吃的安心、健康、美味,讓孩子們在異地想念家的味道。記者會現場也不藏私,教媽媽們好油煮好菜「芥簡單」,用菜色變化輕鬆抓住孩子的胃,用廚藝與美食拉近子女的感情。

 

活動現場展示泰山純芥花油全新瓶型《獨家晶彩瓶》樣式,並顯示十道國內外品質認證標章,象徵企業提供的安心、誠信標竿與商品表現步步高昇的期望。

 

【商品資訊】

品名:泰山純芥花油

  • 使用澳洲非基改芥花原料,不飽和脂肪酸90%以上。
  • 耐高溫可到220℃,油質穩定,適用各種料理形式,用於油炸等高溫烹調方式效果極佳,符合國人烹調習慣。
  • 通過10道國內外品質把關,用油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