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邀實力派美聲歌手Faye 詹雯婷代言 跨年用《Cheers氣泡水》迎新年Cheers好運!

百搭新時尚,展現自我風格

台灣氣泡水領導品牌《Cheers氣泡水》簡約時尚設計,跳脫氣泡水只是飲品的框架、讓氣泡水也能是展現自我風格品味的呈現。氣泡水不只與各式美食百搭,成為一種「食」尚,更是個人穿搭的一部份,百搭新「時」尚。2022年邀請歌聲極具穿透力的Faye 詹雯婷擔任品牌代言人,透過Faye 詹雯婷的感染力,與消費者一起用氣泡水的綿密暢快,為2022年的到來一同Cheers!

《Cheers》忠實粉絲  Faye 詹雯婷用各種風味滿足每個歡樂時刻

睽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Faye 詹雯婷表示自己是《Cheers氣泡水》的忠實粉絲,平常為了保養喉嚨都會盡量少吃辛辣口味及甜品飲料。Cheers外型繽紛,為她的時尚生活增添許多顏色,加上無糖優勢且風味多,既補充水分又享受暢快, Faye 詹雯婷表示零熱量的Cheers是她維持好狀態的好夥伴。

《Cheers氣泡水》經典原味與mini輕巧瓶使用中央山脈下深層水源,礦脈水質自然甘甜,香檳般的細緻氣泡,適合在生活的任何時候飲用。而《Cheers EX強氣泡水》有史上最強氣量充填,最適合熱鬧的場合,滿足強烈刺激感與調飲;超人氣黃黑配色的《Cheers Bee蜂蜜氣泡水》和清爽綠色的《Cheers lemon檸檬氣泡水》幫大家餐後解膩;不規格桃粉設計的《Cheers+果醋氣泡飲》可以是餐後更新味蕾的上選飲品,也能是下一回合續攤歡聚登場的隨身伴侶。FAYE 詹雯婷認為,不論何時何地,都有一款適合的《Cheers氣泡水》,百搭無誤!

《Cheers》泰山官網限時歡慶抽獎    三大通路跨年折扣迎新!

《Cheers氣泡水》在全省各大通路皆有上市,12/27-1/28回饋消費者購買任一系列產品,凡登入發票皆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內容有「Marshall藍芽音響」、「Faye 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簽名專輯」以及「Faye 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嘰嘰喳喳Legacy演唱會》門票」。

跨年期間各大通路同步歡慶,7-11在12/29至1/11Cheers全系列2件79折,3件75折;全家便利商店自12/29至2/8,Cheers原味/檸檬氣泡水第二件6折;全聯即日起到1/6,Cheers原味/EX強氣泡水2罐36元、Cheers+果醋氣泡飲1罐29元,2罐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