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企業創意強打氣 飲料玩法聯名再升級

 

飲料市場的旺季已經開打,泰山企業除了之前與各大連鎖手搖飲料店和知名現烘咖啡品牌合作《茶攤一條街》、《泰山feat. cama café》商品外,現在再一波新商品上架搶市。首先是氣泡水市佔第一品牌Cheers率先推出號稱國內最強氣量充填的《Cheers EX強氣泡水》,以強烈霸氣的口感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刺激暢快。還有積極搶入中式茶飲的《梧堂》無糖茶區塊,以新口味《無糖青草茶》上市,梧堂品牌系列產品維持無糖、無添加的訴求,喝下後清涼回甘的口感可說是盛夏才能真正解渴、真正退火的消暑首選飲品。最特別的是近年來食品飲料化、飲料食品化已成了潮流趨勢,特大號的《泰山仙草蜜》裡面居然裝了「卡滋爆米花」,完全巔覆消費者過去對泰山的刻板印象。

身為國內氣泡水第一品牌,《Cheers》持續刷新消費者體驗,今年除了大手筆舉辦週週抽國際精品鑽戒的活動回饋消費者,在新品上更有別於各家氣泡水品牌推出氣量分級的氣泡水。Cheers觀察到原味氣泡水是市場成長動能,銷額持續成長值得精耕,且不論歐美大廠產品或是台灣消費者口碑,主要皆依據氣量作為分眾來源,而目前國內仍未有以氣量分級的品牌。相較於一般市售汽水充填氣量約3 – 4GV,Cheers EX強氣泡水充填時達5GV (Gas Volume),為國內最強氣量充填,炎炎夏日帶給消費者清涼、強烈刺激的口感,並同時維持《Cheers》綿密氣泡的特色。是想找冰涼解渴又不怕飲料糖分的好選擇。

若不喜歡氣泡口感,泰山還有另一款可以消暑又無糖、無添加物的中式無糖茶飲。2018年《梧堂》仙草茶以多年研發仙草產品經驗推出上市,採100%台灣在地仙草熬煮,因仙草香氣撲鼻加上單純無添加的好滋味,一上市就獲得消費者的口碑好評。今年再以「無糖青草茶」出擊搶市,嚴選六種最合適草本搭配,佐以薄荷添加口感,清爽回甘又清涼,泰山也期待《梧堂》就是無糖的清涼飲品,成為健康消暑飲品的品牌首選,預期可在炎炎夏日中的搶占涼夏聖品一席之地。

最特別的是,陪伴台灣人長大的經典口味「泰山仙草蜜」跨界與知名爆米花品牌「卡滋爆米花」攜手合作,運用獨家技術將滿滿仙草香氣融合在爆米花中,爆出「焦糖仙草蜜爆米花」風味。有別於一般爆米花桶裝包裝,此款聯名產品保留泰山仙草蜜紙盒外觀,延續仙草蜜綠色品牌色系,以大尺寸新鮮屋包裝問世,拉近年輕人的距離,話題感和吸睛度爆表,成為網美打卡、親友贈禮、出遊交流、約會看電影的新選擇。

泰山攻勢一波又一波,以飲料為本卻不以飲料為限,創意出無限商機。今年夏天既要爭氣也要讓草玩出新意,夏季的熱度與產品動能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