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仙草蜜攜手觀光局推寶鳥仲夏節 北迴歸線沿線仙草「蜜」境大曝光

台灣在地超過30年歷史的泰山仙草蜜,是許多台灣人從小到大記憶中的好滋味,經典口味更是成為外國觀光客遊台灣必喝的超商飲料之一。2017年除了升級口感仙草顆粒加大,歷久彌新包裝同時也一改過去,以「蜜境」帶入「秘境」,希望帶給消費者在品嚐台灣在地經典飲品的同時,也能發掘更多台灣蜜境美景。

今年泰山仙草蜜更進一步與台灣在地結合,與交通部觀光局行之有年的「夏至235活動」合作,配合觀光局今年主題「2018寶島仲夏節Formosa Summer Festival」6月14日正式登場,推廣運動、美食、夏至235、沙雕藝術、鐵道旅遊的同時,推出泰山仙草蜜聯名產品「喔熊寶島蜜境限定款」,不僅產品清涼消暑適合夏天飲用,更將台灣在地北迴歸線上六大縣市之蜜境美景展示於產品上,並搭配上觀光局吉祥物喔熊逗趣可愛的造型,就像是喔熊到了台灣不同地區旅遊一番,增添了趣味性及吸睛度,共同推廣台灣在地旅遊。

專屬聯名包裝將於6月15日至9月底,一次六款美景限量推出240萬瓶於四大超商,另同時至7月底前舉辦發票登錄抽獎活動,眾多旅遊好禮邀您仲夏歡樂遊寶島。喝著具有台灣在地精神的經典甜品,來到寶島仲夏各地美景參加系列活動,消暑暢快又清涼,喜愛仙草蜜的消費者千萬不要錯過。

泰山仙草蜜自新款蜜境包裝至今已經探索了18處台灣仙草蜜境,從新北土城的龍泉溪、南投大崙山上的金色山脈、到苗栗烏嘎彥的松竹含情等眾多系列美景,您已經看過幾個款式呢?請搜尋關鍵字「仙草蜜境」,眾多不同款式蜜境包裝官網上一覽無遺。 寶島仲夏六款新包裝將於6月中限量上市,請您也來搜尋台灣澎湖目斗嶼、嘉義阿里山、南投合歡山、高雄彩虹教堂、花蓮六十石山、台東多良車站的北迴美景,一起啟動仲夏蜜境之旅。

仙草蜜寶島仲夏節發票登錄,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aisun.url.tw/mesona/summer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