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開創新藍海商機 兩款植物奶新品健康上市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不僅改變生活習慣,對飲食攝取也更加重視吃得健康,擁有好的體質才能抵禦病毒侵襲。說到健康飲食就不能不提到近期很夯的植物奶(Plant-based Milk) ,除了讓對乳製品過敏的民眾有新選擇,植物性纖維的攝取及環保低排碳的優點,也使植物奶在台灣掀起風潮。

面對疫情嚴峻,泰山仍不減熱情積極研究,致力投入開發健康飲食,在今年3月創新推出兩款新品「泰山燕麥奶花生」與「堅果作用燕麥顆粒杏仁果奶」,耕耘植物奶領域,滿足消費者對營養健康日益講究的需求。

顛覆傳統花生湯口味,改以燕麥奶為基底,推出「泰山燕麥奶花生」,開創點心新藍海市場。「泰山燕麥奶花生」採用濃醇香的燕麥奶作為湯底,不添加牛奶與奶精,100%無乳糖,素食者與對乳製品過敏者皆可安心食用。搭配大粒花生與Q彈燕麥兩種顆粒,雙重口感吃起來超滿足!且100%無添加香料,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的自然花生與燕麥香,喝起來清爽不甜膩,健康又美味!

不論是早餐吃補充穀物營養,或是下午宵夜吃解決飢餓警報,泰山的罐裝點心皆經過高溫殺菌形成真空無防腐劑,常溫下可保存兩年,常備在家,隨時滿足全家大小貪吃的胃。

國民健康署於每日飲食指引中建議,每日應攝取1湯匙堅果。堅果可提供對健康有力的營養素(鈣、鉀、鋅),能預防心血管疾病等慢疾病,不容易讓血糖飆升還能抗氧化,有助於身體健康維持。其中又以杏仁堅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營養素,日常補充對健康很有幫助。考量平日攝取堅果的不便利性,泰山去年推出全台首款冷藏杏仁果奶品牌《堅果作用》,以「喝的堅果」方便消費者補充堅果營養,推出後即獲得不少愛好者。

今年3月堅果作用「燕麥顆粒杏仁果奶」新口味上市,使用整顆杏仁果研磨、添加燕麥與大麥仁顆粒,結合堅果與燕麥的雙重營養。一瓶即含有一日所需維生素E,幫助身體抗氧化;無乳糖、無膽固醇,且低熱量的特色在冷藏植物奶中異軍突起,每100g只有32大卡,讓在意外表或控制熱量攝取的族群更多了好選擇,忙碌的上班族更能方便滿足口腹之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