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聚六位網紅大逃殺 話題熱度半日內蓋高樓

時令入秋,泰山又開驚人創舉,《Cheers氣泡水》善用網紅經濟,跳脫一般網紅單打獨鬥的模式,一次串聯六大知名網紅共同合作,以新穎的網路綜藝節目形式,打破過去網紅影片製播方法,創造全新一波的話題效應。

「Cheers網紅大逃殺」上集自10月29日推出以來,兩天內蓋了近300層的討論樓,並超過20多萬人點閱這支影片,至今仍持續發燒中;下集在昨天(11月5日)分曉,瀏覽人數更是急速拉升,全片由時下當紅的六組網紅合力演出,包括:HOWHOW、反骨男孩、白癡公主、脖子、阿傑、陳彥婷,由布萊克薛薛主持hold住全場,完成此支精彩絕倫的「Cheers網紅大逃殺」。除了演出內容令人莞爾之外,討論的樓層反應出對節目的看法與期待,更有人把這支作品與傳統電視綜藝節目比較,表達對綜藝節目製作的觀點,正反評價都在網上攻防,引發討論熱議,最終都對網紅們敬業的表現表達肯定與支持。

《Cheers氣泡水》為去年泰山領先業界推出的平價又具時尚感的氣泡水,成功吸引熱愛百搭新食尚的消費者們擁護,上市首年拿下連續十個月單品銷量第一的寶座。泰山企業行銷副總雷松清表示:「領先是贏的關鍵,大家只會記得第一名,不一定記得第二名。《Cheers氣泡水》的成功不只是內容物和外包裝,廣告創意我們也採用領先的做法,嘗試新的主張和風格,我們期待未來《Cheers》這個字成為氣泡水的代名詞。」

目前《Cheers》品牌位居氣泡水品牌銷售冠軍,旗下二支單品 -原味氣泡水及蜂蜜氣泡水彼此互別苗頭分列第一丶第二名,在氣泡水市場上各家爭鳴,就如網紅在大逃殺竭力廝殺,力拼最終的勝利,只為帶給觀眾最大的視覺饗宴,正如Cheers氣泡水致力滿足消費者味蕾及飲用的樂趣。

看完Cheers網紅大逃殺,是不是不夠過癮呢?讓人不禁更加期待《Cheers氣泡水》會再端出什麼樣的行銷創意,讓觀眾一飽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