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稿:泰山仙草產品安全無虞 持續為消費者嚴格把關

聲明稿:泰山仙草產品安全無虞   持續為消費者嚴格把關

有關今日(2016/9/13)行政院消保處公佈抽查「市售青草茶原料農藥殘留檢驗」之媒體相關報導,表示所抽查的30件市售青草茶原料,檢驗結果不合格率達37%,多數為農藥超標,可能造成消費者健康危害與權利受損。

泰山雖然安全過關,但仍然站在嚴格自律的立場自我警惕泰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在此聲明,本公司生產之仙草蜜茶500ml、530ml、975ml全系列產品,使用之仙草亁係購自彰化二水及嘉義中埔之契作仙草亁,仙草栽種過程不使用農藥,驗收過程層層把關,並經SGS農藥殘留426項檢測合格,特此聲明供社會大眾參考。

今日社會所關心的新聞中明確列名之「草殺淨」、「陶斯松」兩項農藥,本公司亦在檢驗中過關,請詳閱第22項及第85項。除了這兩項農藥外,凡原料入場前均嚴格把關,確認426項無農藥殘留才進入生產線生產。


泰山企業製作仙草產品已有30年經驗,自與彰化二水、嘉義中埔農民契作開始,全程堅持無農藥施作,不破壞環境生態,以呈現最單純的草本滋味,火山仙草產品實為照顧在地農民、保護消費者健康、維持傳統滋味的好產品。為避免消費者使用上存有疑慮,特此提出「產品原料檢驗報告」佐證,由SGS農藥殘留426項檢測合格,請消費者安心飲用。
感謝大家對泰山企業長久以來的支持,我們將繼續堅持,提供品質優異、安全無慮的好商品。若有其他疑問,歡迎電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79-080 洽詢。

泰山企業   敬啟201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