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泰山純水同心傳達「單純就是力量」 張泰山攜子重返中職球場

結合泰山純水同心傳達「單純就是力量」 張泰山攜子重返中職球場  期許張可洛秉持純心接大棒

2018年「泰山純水」特別邀請「森林王子」張泰山出任品牌代言人,基於兩個泰山都有單純的心,一個單純想做好水的泰山,一個單純想打棒球的泰山,加上同名的緣份,攜手傳達「單純就是力量」的信念,讓更多擁有單純初心的人繼續前進,完美詮釋「單純」的力量。

張泰山自小學開始打棒球,19歲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職棒球員,締造棒球史上首位百轟百盜千安紀錄,無論是中職、日本獨立聯盟、澳職的球場,泰山的戰功與英姿都深深烙印在球迷的心中。過去他在球場上為球隊與台灣榮耀發光發熱,現在的他開始往棒球種子薪火傳承的工作努力。

9月16日泰山純水與中職中信兄弟合作品牌主題日,特別邀請張泰山重回中職擔任開球嘉賓,也是兒子張可洛初次登板,可洛自小就顯現強大的基因力量,過去練習時就不斷揮出大棒,朝長打型打者方向前進,今天泰山把手上的棒子交到可洛手上,期待兒子可以如同他一般的秉持單純初心揮出屬於自己49號的新紀錄。同時,張泰山也期待能以「最單純的力量」來栽培未來的每一個小球員,創造更多精采的棒球人生。

泰山挺泰山,泰山純水挺張泰山接下來的傳承信念,培養更多未來「單純就是力量」的棒子;張泰山也挺泰山,高度肯定泰山純水在安全高品質和創新的努力堅持。雙方的共同期待是,不只在棒球場上,台灣各角落、各種身份的人都有「單純就是力量」的信念,發揮自我價值,擁有最「純」最「水」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