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2018~2019臺北晚宴合作夥伴 《ChefOil主廚精選》獲選官方唯一供應烹調用油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於4月10日發表,當晚備受矚目的米其林晚宴繼2018年之後,再度選用《ChefOil主廚精選》為官方唯一供應的烹調用油。如同米其林指南嚴格把關選出頂級餐廳,《ChefOil主廚精選》以同樣嚴謹態度把關選出頂級進口油品,連續兩年榮譽呈獻於臺北米其林晚宴,雙方共同見證臺灣美食文化得到世界級肯定的榮耀時刻。

《ChefOil主廚精選》品牌定位於頂級專業的烹調用油,2017年中推出三款頂級油品(Extra Virgin第一道冷壓橄欖油Grapeseed Oil葡萄籽油Rice Bran Oil玄米油)打入進口油市場,2018年整體市場中橄欖油、葡萄籽油、玄米油三款油品市場總銷額高達新台幣23億元,其中《ChefOil主廚精選》讓泰山企業的進口油品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八成,今年再度得米其林指南青睞為官方唯一食用油合作夥伴,得到廚藝界最高地位米其林認同的《ChefOil主廚精選》,相信將獲得更多消費者的認同與信賴。

三款油品各自都有讓主廚淋漓展現烹調技巧及呈現菜餚獨特美味的特色。「Extra Virgin第一道冷壓橄欖油」使用西班牙當季採收橄欖採收後24小時內榨油,內含有益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天然橄欖多酚,適合涼拌與低溫水炒。「Grapeseed Oil葡萄籽油」,每公升來自於500公斤的新鮮葡萄,油質細膩柔順,發煙點可以到200℃,是中火拌炒或嫩煎的好搭檔。「Rice Bran Oil玄米油」,萃取自營養的糙米胚芽,發煙點230℃以上,非常適合大火快炒、乾煎、油炸等中式料理手法。

因為表現出最嚴謹的品質把關態度,堅持自歐洲原瓶原裝進口,採用國際水準品質認證,提供瓶身掃描QR-code即可追溯產地的機制,加上4道品質把關機制(經過西班牙農業部、西班牙第三公正單位LJB、泰山油品實驗室、SGS第三公正單位四個單位的檢驗合格)等高規格的食安把關機制,因此《ChefOil主廚精選》才能連續於2018~2019年獲得臺北米其林晚宴官方唯一食用油合作夥伴的殊榮。

健康意識抬頭,大眾逐漸認知好食材要配對的油,用對的方式烹調,才能表現最佳的風味與營養。《ChefOil主廚精選》樹立食用油「品質新標準」,以烹調溫度彰顯對美食料理的講究,更用親民的價格來成就每一個家庭的偉大主廚。《ChefOil主廚精選》深受米其林指南肯定,也值得每一個家庭選用,料理出自家的星級美饌,款待每一個心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