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x茶攤一條街新品第二彈! 經典人氣【雙料泰泰奶】期間限定熱賣中

《茶攤一條街》繼今年3 月和珍煮丹聯名推出「黑糖鮮奶茶」,受到消費者熱烈歡迎,第二彈合作新品為雙料泰泰奶,雙料泰泰奶不僅還原珍煮丹門市真實泰式好滋味,搭配泰山擅長的即飲顆粒技術,添加椰果與寒天珍珠,濃郁泰式奶茶搭配上顆粒,口感豐富不無聊,預定於10/7全家上市,11月起全聯開始販售,期間限定販售,絕對是2020年不可錯過的人氣飲品!

珍煮丹熱門飲品泰泰奶茶進化版【雙料泰泰奶】 首度超商亮相!

珍煮丹店內熱門飲品除了黑糖系列產品外,還有內行人才知的超人氣飲品【泰泰奶茶】!此次於茶攤一條街推出的第二支新品雙料泰泰奶,就以泰泰奶茶為基礎發想,使用珍煮丹門市泰式奶茶粉原料開發,添加鮮奶,創造具特色的泰式奶茶風味,再搭配泰山專業的即飲飲料投料技術,加入椰果、寒天珍珠兩種果料,絕妙搭配蹦出新滋味!

值得注意的是,茶攤一條街多年和手搖攤合作開發產品,發現多數消費者傾向點半糖的飲品,因此此次開發的雙料泰泰奶,也特別注意飲品甜度,調整整體甜度順口不膩,讓消費者享受濃郁醇厚的泰式奶茶風味又不至於過甜,雙果料更增添口感豐富度,完美搭配絕對是最棒的秋冬飲品!

雙料泰泰奶期間限定販售 想嘗美味要快

茶攤一條街和珍煮丹合作第二支新品雙料泰泰奶,為期間限定的產品,將於10/7於全家開始販售,11月起全聯也能買到了!茶攤一條街未來也將致力開發更多種類飲品,和更多元手搖攤合作,讓消費者24小時都能享受到手搖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