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Cheers EX 強氣泡水力邀館長首度登板開球

 

趁著6月9日端午連續假期收假前,泰山Cheers氣泡水與中職中信兄弟合作品牌主題日,以今年主打商品《Cheers EX強氣泡水》為經典涼水祭再創新玩法,當天將全場贊助兼具暢飲及娛樂的效果的強氣泡水取代以往常見的啤酒及水槍,與球迷開瓶歡慶夏天的到來!同時,泰山企業也特別邀請館長(陳之漢)初登板投球,以同樣「國內最強」的形象為本場賽事開球站台,訊息曝光不到一天就引起線上熱議,令粉絲們熱烈期待!

《Cheers》上市後連續兩年蟬聯氣泡水市場銷售第一品牌,今年五月泰山企業再度推出新產品《Cheers EX強氣泡水》,以國內最強5GV氣量充填為主要訴求,讓喜歡氣泡刺激口感的消費者在貨架上有多一個新選擇,這次也因為包裝上搶眼的「強」字,讓產品一上市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回響,成為今夏氣泡水必備的單品之一。

泰山企業看準「館長」陳之漢身為無限量級全國搏擊散打三冠王,擁有180公分、115公斤的魁梧體格,搭上在直播平台上的超高人氣,甚至被網友封為「台灣最強人類」,由他來擔任國內最強氣量《Cheers EX強氣泡水》的開球嘉賓是最適合不過的人選!開球消息一在網路上釋出,就被網友推爆「好奇館長飆球速大概多少」、「被重訓耽誤的巨投」、「兄弟幫兄弟開球,很可以」等等。6月9日當天館長也將首次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直播,抽出幸運兒發送《Cheers EX強氣泡水》及相關周邊商品,讓線上的粉絲也能共同參與館長登板初體驗。

泰山企業表示,在與中信兄弟球團討論邀請館長開球時,也在過程中反覆討論如何操作能在當天為粉絲帶來最好的效果,例如以館長的肌肉身材換臉PS、球員開球時開放測球速,或是互動cam與館長較勁肌肉量,都是希望把握這次難得一見館長到場開球的機會,「強」力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