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油品瓶蓋升級 「便利蓋」好貼心 油耗味Bye Bye

泰山油品瓶蓋升級  「便利蓋」好貼心  油耗味Bye Bye

2016年10月起陸續鋪貨上架  敬請拭目以待

為了更貼近主婦的需求,增加使用油品的便利性,泰山家用油品的瓶口即將大變身,自9月起陸續改用全新順暢倒、順回流的「便利蓋」瓶蓋設計,方便大家在使用時好開好蓋、不滲不漏,免除清潔的困擾。

泰山檢視過去的家用油品瓶蓋設計,有可能產生倒油後不完全回流,發生滲漏導致瓶口不潔,需要多一道清潔程序,而殘留油漬也可能在瓶口氧化,隨著時間產生油耗味的困擾,影響油品的風味。因此泰山改良使用便利性,加高出油口高度,增加一道半圓弧口的設計,使各種家用油倒出與回流更順暢,並採用快掀快蓋的方式,減少清潔瓶口與雙手的困擾,更加享受料理時光。

配上新瓶蓋的家用油品,小容量已經在9月起陸續生產,大容量(2.4L到3.5L)將於10月起生產,新式的「便利蓋」家用油將陸續鋪貨上架,為泰山SQF認證的優質油品,再加顧客微笑分數。

泰山也建議消費者,雖然市售油品都會標明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不開封約可保存18至24個月),但不論開瓶前後,都要留意貯存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遠離瓦斯爐邊等高溫處,並將瓶蓋緊蓋,也不宜採用銅、鐵容器來盛裝,避免接觸空氣而氧化變質。

目前食安的意識高漲,巧手料理王也關心家人的健康。若家中有已開罐的油品建議不要閒置過久,最好在四個月內烹煮完畢,保存油品的最佳風味期,若不常烹煮的家庭,建議購買公升數較小的包裝。一旦發現家中的食用油顏色變深沈、質地黏稠混濁、產生明顯的油耗味,應留意是否有風味上的變化,若確實是貯存於高溫的環境或是放置過久,有使用上的疑慮時,均建議汰換新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