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八寶粥首支微電影 三天引爆五十五萬人次觀看

泰山八寶粥首支微電影  三天引爆五十五萬人次觀看

網友:「現在才懂媽媽的心!」

 

八寶粥一向是泰山的招牌產品,以好品質深受消費者信賴。泰山在1986年以「傳統點心現代化」策略,率先將國民美食八寶粥以密閉封罐製程保存,把傳統小吃轉變為開罐即食的點心,推出後即風靡全台。

33年來泰山八寶粥的經典口味不變,為甜點粥品的第一品牌,持續帶動銷售動能,2018年整體市場規模達14億元。泰山八寶粥掌握市場的秘訣,除了兼顧品質與美味,更是伴隨五、六、七年級生的成長,創造了許多屬於大家的共同回憶。

過去一年泰山透過網路問卷了解消費者對泰山八寶粥的印象,蒐集了千人熱烈分享自身與八寶粥的真實回憶。拮取精選共鳴的回憶畫面,寫成屬於臺灣人的故事推出首支品牌微電影,喚起共同回憶。微電影邀請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影壇新秀簡劭峰兩位優秀演員擔綱演出,自然不造作的演繹母子因八寶粥產生默契小互動。7/12(五)全台首映,首三日YouTube影片即破55萬瀏覽次數,上百網友於泰山臉書粉絲頁迴響,每一個分享都流露家人之間的愛與關懷,泰山八寶粥因此成為乘載愛的載體。

中元檔期將至,預期各家甜罐點心市場已經大量備貨待戰,泰山除了甜點八寶粥之外,守護國人健康的低糖零脂肪「泰山十穀寶」銷量也穩定成長。檔期前先借此微電影喚回台灣家人的回憶,讓八寶粥繼續擔任感謝家人長年關愛的要角。

泰山八寶粥微電影線上觀看網址https://youtu.be/WDADTs9E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