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企業贊助直播選秀會 打造國際級青春正妹團隊

泰山企業自2017年起海選出6位高中生Ice Baby成為冰鎮系列產品代言人之後,2018年更擴大贊助針對青年學子的直播選秀節目—「熱血高校」,進行十集真人選秀,最終將甄選出6-7位年度產品代言人,以國際化規格力邀知名韓團製作人Matthew Tishler,借重其過去發行少女時代、AOA、BoA歌曲的經驗,打造台灣學子朝國際化藝人發展並發行單曲及MV。

泰山企業相信台灣年輕學子潛力不輸日韓,校園中不乏才華洋溢的明日之星,欠缺的只是可以一展長才的舞台。泰山冰鎮要做的就是創造舞台,這次希望透過贊助「熱血高校」海選並以網路直播選秀節目,展開「青春好正」圓夢計畫。

冰鎮上市已長達25年,陪伴不同世代學生成長,80年代之後出生的年輕人對冰鎮都不陌生,冰鎮一直以來都與年輕學子積極互動溝通。事實證明「泰山冰鎮 青春好正」Ice Baby選拔活動在校園展開時,得到了北中南高中校園及學生的熱情響應,6位高中生從素人變成品牌代言人,24小時不斷電的拍攝電視廣告,為學生生涯留下精彩的記憶,更在電視廣告露出首月就為冰鎮刷新兩年來市佔率最高點,穩居果茶第一品牌的寶座。

2018年第二屆冰鎮年度代言人活動即日起至12月3日開放報名,歡迎有夢想、有才華、有勇氣的熱血美少女報名,成為下一屆代言人,並有機會在國際知名製作人量身打造下,代言青春好正並走向國際化藝人之路發光發熱。

熱血高校粉絲團(報名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熱血高校-美少女-35199931855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