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Oil主廚精選》送學子赴西班牙米其林餐廳見學

泰山《ChefOil主廚精選》送學子赴西班牙米其林餐廳見學

即日起米其林等級豪餐在校園餐廳現學現賣

連續兩年獲選「臺北米其林指南」晚宴首選食用油的泰山《ChefOil主廚精選》頂級進口油品系列,助攻培育未來的星級米其林主廚,今年起提供獎學金資助開平餐飲學生赴西班牙米其林餐廳圓夢見習,並贊助全年教學用油大力支持教育現場。12月10日於開平餐飲學校舉行的西班牙教育旅行成果發表會,泰山《ChefOil主廚精選》特邀品牌大使––西班牙籍米其林名廚丹尼爾Daniel Negreira親自傳授主廚精神及西班牙料理美味秘訣,帶領開平學生大秀廚藝成果,激勵校園學子力朝專業主廚之路邁進。

活動現場由開平學生代表特別感謝泰山《ChefOil主廚精選》提供贊助,16個同學踏入西班牙米其林餐廳現場的那一刻起,不僅擴大視野增進自信,還能親自向頂級廚師討教,已是學生時代難得的經驗。回國後大家就進行團隊研議,把西班牙風味搬回台灣,將10道巧思菜色收進開平「主廚之家」西餐廳常態菜單,並於成果現場展示,每一道都有米其林廚藝精神,並嚴選台灣在地時令的新鮮食材,搭配泰山《ChefOil主廚精選》頂級進口油品打造低、中、高溫域獨創料理,再現西班牙經典滋味。

在台深耕十餘年的「Hidden By DN隱丹廚」主廚丹尼爾Daniel Negreira也應《ChefOil主廚精選》邀請,鼓勵同學不斷精進,並現場親自教授西班牙經典菜色「蒜香蝦油鮮蝦Gambas al Ajillo」,其中就選用5道食安關卡嚴謹把關、歐洲原瓶原裝進口的泰山《ChefOil主廚精選》的Extra Virgin Olive Oil第一道冷壓橄欖油,傳授烹調手法,變化吸睛料理。

泰山《ChefOil主廚精選》精心引進三款頂級油品(Extra Virgin Olive Oil第一道冷壓橄欖油、Grapeseed Oil葡萄籽油、Rice Bran Oil玄米油),強調低、中、高不同油品全溫域的烹調手法,深獲西班牙、法國、日本米其林名廚一致推崇。

泰山《ChefOil主廚精選》為了幫助台灣主廚助攻米其林殿堂,第一年就選中開平餐飲學校,校方為了感謝泰山,也不忘把成果再回饋社會,在開平「主廚之家」西餐廳品展示米其林主廚加持的西班牙風味料理,讓各界都能親自品評全溫域烹調手法的專屬美味溫度,享受見學的成果。